无障碍阅读
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历史铸丰碑”学习体验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21 09:42

   (本网讯 通讯员:周玲)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奋进强国征程,10月15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了“红色历史铸丰碑”学习体验活动。

    在红二军团成立旧址、列宁学校、沙岗红军街等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再次重温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寻访了先辈们战斗和生活的历史印记,接受了思想的洗礼。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英烈,奏唱国歌,敬献鲜花、肃立默哀,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入党初心,要接好革命先烈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好红色传统,并自觉将这种革命精神融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奋进,为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