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从细处着手,亮服务温度--荆州区办事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3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今年以来,荆州区办事处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始终把群众需求放在心上,用心用情,持续着力提升营业窗口服务质量。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不少细心的同志发现,很多年纪稍大的办事群众在前台咨询各类提取业务办理所需证件资料后,回家后仅凭记忆查找相关证件和材料,结果临柜办业务时才发现少带漏带资料,造成职工往返奔波或电话多次咨询。

    窗口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为解决这个看似不起眼却对办事群众确实存在较大影响的小事项,本着不造成纸张浪费又能取得实效的原则,依据不同类型提取业务把所要提供的证件、资料等详细罗列,打印制作成一张张小卡片发放给有需求的办事群众,一张卡片令所需要件一目了然。

    根据卡片所列条目从容准备资料,既避免职工往返奔波又大大提升了服务体验感。区人大领导在前台办理提取业务时也对这种从细节着眼,提供暖心服务的方式表示赞赏,由衷表示,荆州区办事处从工作细微之处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和服务理念,值得宣传推广和长期坚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