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区办事处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11-01 16:46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近日,荆州区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由中心联合茶庵寺社区组织开展的“建设清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规定动作和集中学习环节后,相关业务科室的同志在社区党员活动室门前设立宣传点,开展“送公积金政策进社区”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近距离了解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通过发放政策宣传资料、与社区居民面对面进行政策解答等形式,把惠民政策送上门,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率。

    其他志愿者则身穿红背心,联合社区党员代表共同开展创文清洁家园活动。大家拿着劳动工具分工协作,集中将小区院落和周边区域的废弃杂物、隐藏在绿化带死角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全部清扫干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们不仅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树立卫生环保意识,不断提升小区居民创文参与度,还通过改善人居环境,达到了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的行动自觉的目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