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松滋中心专题研究部署整改提升环节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08 14:25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兴婕)11月4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松滋市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双冲刺”大研讨主题活动专刊(第19期)》文件精神,并结合公积金中心工作实际,部署落实整改提升环节相关工作。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松滋市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双冲刺”大研讨主题活动专刊(第19期)》,传达党组(扩大)会会议决议,并安排部署中心“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整改提升环节工作日程。

    会议就中心“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整改提升环节工作明确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以整改提升环节工作日程安排为抓手,按天、按人落实整改提升任务,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二是要以开展“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为契机,通过问题整改提升助推中心业务水平和工作质效持续提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