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领悟全会精神,争当排头尖兵——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03 14:50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兴婕)11月25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领悟全会精神,争当排头尖兵”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按议程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编第七章、换届纪律“十严禁”和中国共产党松滋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强调,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和松滋市的发展,和单位业务息息相关,中心党员干部在埋头干事的同时也要抬头看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中心干部职工要主动深入学习,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常学常新,要吸收光荣传统和优秀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中心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继往开来,奋勇争先,责任上肩,坚守为民服务初心,扛牢管理服务使命,把服务单位发展与松滋市“双冲刺”目标紧密结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