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松滋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28 08:53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2月23日下午,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

    该片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上海地下电台发报员李白的事迹为原型,讲述李白在上海冒着生命危险,与日本侵略者以及特务巧妙周旋,坚持向我党发出重要情报,最后在上海解放前夕壮烈牺牲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以饱满的干劲、昂扬的斗志尽心竭力完成好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