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7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近日,由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牵头组织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市委党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周舟作专题宣讲报告。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主讲人周舟以《书写在中国大地上的优异答卷》为题,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重点解读了党在百年奋斗过程中取得的十个方面的重要历史经验,从而揭示了我党为什么能成功、怎样继续成功的根本原因和根本途径。

    宣讲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全会精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克难攻坚的不竭动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