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松滋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27 10:56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兴婕)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有关安排部署,1月25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中心党组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松滋加快实现 ‘双冲刺’,全面建设 ‘三区四城’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这一主题,扎实开展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广泛对外征求意见,逐一谈心谈话,认真对照5项重点内容开展自我剖析,为召开会议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和交流氛围。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裴宏大同志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同志公示对外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情况,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组成员放下思想包袱,消除各种顾虑,在信念信仰方面、践行新发展理念方面、为民服务方面、斗争意识方面、原则底线方面互相咬耳朵,扯袖子,“谈出”了心里话,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

    会议认为,2021 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 2021 年全年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全面而深刻的总结。这一年,中心党组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要求、取得的显著成效、创造的新鲜经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中心各项工作全过程,为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实践基础。

    会议强调,中流击水,奋楫者进。住房公积金中心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必须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严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政治监督,着力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切实成为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坚定纯洁的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指导组的要求,消化和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全面从严的整改责任不断提高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压实岗位责任制,完善风险防范制度,加压奋进,勇毅前行,不断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松滋奋力实现“双冲刺”、着力打造“三区四城”的关头,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