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1-29 16:55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1月28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去年一年来,中心通过开展专题读书班、主题党日活动等各种有效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心党组成员、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积极领办并完成了所领办的民生实事项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此外,中心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建立健全“三项机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随后,马主任还对中心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马主任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紧紧围绕“增量、提质、创优、赶超”这一目标要求,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向难求成,坚守赶考初心,答好时代答卷,在新的征程上走好“赶考之路”,为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公积金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