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传达贯彻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精神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2-21 09:43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2月18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传达贯彻了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吴锦同志在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荆州市纪委关于5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的提醒》,通报了中心党组2021年度干部选任工作情况和“十差科室”整改情况,并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选任“两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紧扣省委、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将服务大局同服务缴存职工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要件、压缩业务办理时限、提升公积金信息化水平,奋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民服务窗口,为荆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公积金人的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