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石首中心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3-07 16:48

   (通讯员:袁亮)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荆州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3月4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敏在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市纪委书记杜开志在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市双优办下发的《关于市直单位“五优五差股室”评议结果的通报》文件。中心主要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21年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和电视问政工作,组织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2022年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狠抓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履职能力;深化党建引领,冲刺全年任务;狠抓正风肃纪,优化服务环境;强化风险防控,筑牢廉政防线,确保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展现新气象,在以高素质队伍保证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巩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上展现新形象。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优质、规范、高效、安全”的服务宗旨烙印在脑海里、体现在行动上,坚决做到:不让工作在我这里耽误;不让矛盾在我这里产生;不让工作在我这里出现差错;不让办事群众在我这里受到冷遇;不让单位形象在我这里受损,围绕“聚焦双优化 冲刺三百亿”,贡献公积金力量,展现公积金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