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到创文联系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3-21 11:02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3月18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工行汇通支行共同组建志愿服务队,前往创文联系社区——跃进路社区开展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文明实践进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向社区捐赠了一批文体用品。

    活动现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向社区群众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宣讲。中心工作人员则向社区群众进行了公积金系列政策宣传,发放了公积金政策宣传资料,现场演示线上办理业务流程,并开展现场答疑,通过深入社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率。

    志愿者们还集中开展了“洁城行动”,清扫社区周边卫生死角垃圾,清理墙上的“牛皮癣”,使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也营造出了更为浓厚的“创卫”工作氛围。

    而工行的志愿者们则围绕防范金融诈骗展开宣传, 进一步提升居民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我刚参加工作,对住房公积金业务还不太了解,这次活动正好扫清了知识盲区。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跃进路社区工作人员王梓羽如是说。

    中心作为联点共建单位,下一步,还将继续按照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动员社会力量,给予社区支持和帮助,持续提升社区创文工作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