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区办事处党员干部聆听中心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4-08 17:06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4月1日下午,荆州区办事处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在中心会议室聆听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讲授的题为“砥砺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专题党课。

    马主任结合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吴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个人学习体会,从不忘初心、严格履职这一主线联系公积金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守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务实担当,争做合格党员。

    马主任从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中心有党不忘恩;坚守法纪底线,始终做到心存敬畏不妄为;坚持为民服务,始终做到心中有民不忘本;坚决推进发展,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四个方面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回顾,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教育课,也是检视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警示课,是不断学习、认识、接受党的再教育的过程。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学思践悟、行稳致远。不忘成长的每一个进步和成绩,坚定维护集体荣誉感和文明窗口形象,坚持人民至上原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住有所居美好愿景的新期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