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4-19 16:32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4月15日下午,荆州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的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完成了4项规定动作,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忠诚誓言,始终坚定对党的坚定信仰;集体诵读党章,促进学思践悟,增强党性修养;集体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把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现场缴纳4月份党费,再次提醒每位党员要牢记党员权利和义务,增强党员组织观念。

    在理论学习环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吴锦书记在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系列学习收获很大,进一步全面贯彻了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了“明天再早也是晚,今天再晚也是早”意识。大家约定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始终保持燃烧奔跑状态,强担当干出精气神,冲刺全年工作目标! 

    活动最后对完成个人“三张清单”,形成年度工作计划作了安排部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