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区办事处及时回应群众诉求 用真情爱心行动赢得民心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4-27 08:28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按照4月17日“关于荆州区楚雄花园一房两卖办证问题”专题协调会要求,荆州区办事处认领任务后快速行动、多方协调、及时回应。通过与区信访局、区公安局、中心贷款科、楼盘业委会等单位和部门多次沟通,确保清退合规合法,在两天内完成所有相关手续并予退回该项目期房保证金至指定账户。办事处以实际行动将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访专题会议纪要决定落到实处。

    楚雄花园业委会代表办证职工对办事处急群众之所急,及时为群众纾困解难的良好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真诚坦言:“恁们办事处两天内就把手续全部办完了,这种把事当事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值得信任和托付。”

    群众利益无小事,办事处将持续把“双优化”活动向纵深推进,时时处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用真情爱心赢得民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