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下沉社区亮身份 共建社区优服务 ——石首中心组织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09 10:10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为进一步做实下沉工作,增强社区防控力量。近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新锋公积金”党员志愿者到共建社区金银垱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志愿者按照包保责任区全覆盖、不重不漏的原则,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对责任区5、6、7组180户近350人就有无中高风险地区返石人员、疫苗接种、居家观察对象开展上门摸排。同时,志愿者还根据社区需求,对责任区民房开展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下一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组织党员志愿者持续开展亮党员身份,常态化下沉共建社区开展包保户联系、摸底、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领办社区民生实事,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带动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