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领导一行到文明创建 “联点共建”社区实地调研
信息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时间:2022-05-18 14:09

    (本网讯 通讯员:王双)5月16日上午,中心主任马少华一行到文明创建“联点共建”社区朝阳街道跃进路社区实地调研创文工作,听取创文工作汇报,查阅了创文工作资料,并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情况。

    马少华指出,一是要对照国测创建标准整理形成重难点和总台账,对照丢分项重点突破;二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充分凝聚和争取部门、党员志愿者、物业、商户和居民的力量,形成创文工作合力;三是要按照街道统筹、社区组织和部门配合的工作机制,抓好各项创文工作的组织实施。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和工作对接,中心进一步摸清了社区的创文总体情况和创文工作重难点。下一步,中心将结合中心和社区工作实际,以重难点问题为抓手,持续提升社区创文工作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