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县市开展公积金工作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08 15:18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近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带领党组成员分别到各县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公积金工作走访调研。

    调研走访期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当地公积金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解了基层公积金机构在业务开展、便民服务和风险管控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收集了自去年底公积金“云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以来还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分别就相关工作及问题与县市公积金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同时,中心主要领导还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交换意见,协助解决地方公积金机构存在的相关困难。

    下一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还将分别走访企业、楼盘、服务对象,认真察民情、解民忧,为企业纾困解难,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关键问题,把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