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下沉工作组到茶庵寺社区开展工作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6-14 09:39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全市“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6月10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下沉茶庵寺社区工作组组长代琼及专班同志赶赴茶庵寺社区,就扎实开展“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与社区党委进行工作对接和督导。

    在社区会议室,代琼组长就入户大走访活动中相关工作要求如何具体落实,社区创文创卫志愿者服务、湖滨幼儿园主干道路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内容与社区党委书记段华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其意见建议,了解社区需求。针对社区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好记录和解答,继续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党委的工作沟通衔接,列好问题清单,定好任务清单,做实效果清单,解决好困扰群众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社区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