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窗口工作人员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营业科 | 发布时间:2022-08-11 11:47

   (本网讯 通讯员:李倩)8月5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市民之家316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议,中心主任马少华、副主任应斌及中心驻市民之家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集中学习了《荆州政务中心窗口部门及工作人员考核管理办法》及政务中心行业规范。根据相关规定要求,进驻部门采取百分制考核办法,该考核办法聚焦部门工作人员综合考评;“一网、一门、一窗、一件事、”“四减”、“四办”等改革工作落实情况;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着力打造办事规范、服务高效、清正廉洁、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

    培训结束后,马主任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随着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等三大服务事项进驻市民之家,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管理规定,遵章守纪,切实履职尽责,展现出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良好形象。二是要持续规范服务。中心全体进驻工作人员要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和“让项目快速落地,让群众真心满意”的服务理念,多措并举继续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三是要奋力争先创优。中心进驻工作人员要奋力争创红旗窗口、争创服务标兵、争创服务先进个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为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新体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