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2-08-25 16:24

   (本网讯 通讯员:梁利梅)8月24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市妇联、市供销社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同志围绕跟进一个核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梳理一个思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与主要会议精神”、把握几个重点“未来五年的重大战略举措”、做到几个结合“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下阶段继续有针对性地抓好理论学习和合理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较强指导意义。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参加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踔厉奋发,奋勇争先,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