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上门办、容缺办、立即办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信息来源:资金归集和政策法规科 | 发布时间:2022-09-16 17:22

   (本网讯 通讯员:熊选旭)9月15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和湖北银行联合调研考察组一行五人,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应斌和湖北银行荆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宁旭强的带领下,深入到荆州市新招商引资企业——湖北睿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并开展送公积金服务上门活动。

    走访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情况的介绍,据了解,该公司经营项目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及梯次利用、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等内容。该企业是荆州市近期招商引资落地荆州的重要项目之一,已完成了征地和发展规划,企业基础设施建设正处于开局起步阶段,计划于2023年底实现投产。

    随后,公积金带队领导介绍了荆州市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政策、业务服务平台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强调了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对于企业留住人才、凝聚人心及制度化管理的重要意义,并根据公司的实际运行情况,帮助企业制定住房公积金缴存方案,先按照当前实际人员开户缴存,随着公司发展再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办理后续业务。

    同时,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还利用线上业务平台,现场为该企业开设了单位缴存登记,经办人因没有到位,待人员到位后再补齐个人身份证材料,实现了公积金上门办、容缺办、立即办的目标。

    湖北睿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积金上门服务,方便快捷,体现了荆州作为全国投资热点城市的服务风范,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荆州的信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