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区办事处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茶庵寺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10-19 16:53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早一点送检,就少一分风险。为积极落实我市防疫工作要求,克服中心下沉社区茶庵寺社区内多个核酸采集点人手明显不足的问题,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中心工作组迅速抽调中心疫情防控应急党员突击队部分同志参与社区疫情防控。距离茶庵寺社区较近的荆州区办事处党员干部无条件听从统一调度指挥,在完成各自下沉居住地小区排班值守任务后,迅速驰援参与到茶庵寺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以闻令而动、使命在肩的担当,以全力以赴、抗疫有我的情怀,以高质温情、细化分工的效率,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作风,以无私奉献、同心战疫的付出展示出了公积金人的时代风采,得到了社区、居民及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荆州区办事处党员干部还将继续积极参与茶庵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助力社区不断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展现出公积金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