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人行荆州中心支行到中心开展工作对接
信息来源:信息科 | 发布时间:2022-12-08 08:29

   (本网讯 通讯员:金路)12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荆州中心支行征信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一行来我中心指导工作,就公积金信息系统接入二代征信系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中心副主任尹文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对接会上,人行荆州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向我中心详细介绍了公积金信息系统接入二代征信的业务流程和数据要求,并就该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今年以来,中心严格按照住建部相关工作要求,严把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网络调试、接口开发、数据治理、用户授权等各项接入前的准备工作。

    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与人行荆州中心支行做好工作对接,确保接入工作如期完成,彻底解决办事群众因需出具征信报告而造成的“多头跑”问题,为我市缴存职工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住房公积金服务体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