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中心领导莅临公安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01 10:21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近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一行到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公安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公安中心主任付斌汇报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成效、亮点成绩、存在问题及2023年工作安排。马主任一行对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马主任指出,一是要有紧迫感、责任感,继续发扬好的传统,突出亮点;二是要加大归集扩面宣传力度,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深入到企业、村镇、社区等一线,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率,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积金普惠政策;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履职尽责,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强化服务意识,以人为本,依法依规办事。付斌同志代表公安中心班子作了表态,今后将立足岗位,忠诚担当,高效作为,发扬拼抢实精神,把目标、任务落实,以干在实处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走在前列。

    会上还就资金安全、存放等政策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