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08 16:12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2月6日下午,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洛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诗刚,深入联系企业新锦龙生物基材料(湖北)有限公司开展“十帮十问”大走访调研活动。

    通过与企业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节后复工复产、资金周转、员工招聘、产品销路、技术改造、工业产值、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并对企业在2022年度为洪湖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再次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市委和市政府统筹解决企业发展问题的态度和决心,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做大做强。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继续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尽全力推动助企政策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提供优质的公积金服务和坚实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