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领导一行赴荆州区政务中心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3-03-08 16:47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3月2日上午,荆州中心领导一行赴荆州区行政服务中心就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进驻事宜开展调研。

    在区政数局负责同志陪同下,中心领导一行对区政务中心整体布局、进驻单位分布、今后发展规划、各楼层窗口设置、目前管理运行情况和办事处拟划分办公区域进行现场考察。

    为有序推进进驻工作,迅速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考察结束后,考察人员一行立即在办事处召开进驻事项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办事处进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进驻方案、功能布局、部门衔接、后续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办事处要紧紧围绕群众关注度高的服务事项,探索高效便捷的办理模式和管理方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起点、完善硬件、提升软件,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公积金力量,不断提升缴存单位、缴存职工服务体验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