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主要领导到市民之家调研检查公积金工作
信息来源:贷款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3-03-24 16:50

   (本网讯 通讯员:吕世伟)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双优化”暨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公积金窗口服务质量,3月23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一行来到市民之家公积金服务窗口调研检查工作。

    马主任一行与前来办事的群众深入交流,听取了缴存职工对我市公积金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马主任表示,今年,中心将继续围绕服务便民,拓展畅通群众诉求反馈渠道,及时梳理研究和采纳群众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聚焦群众关切,迅速化解难点堵点问题。

    随后,马主任还到公积金各办事窗口,查看了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及服务情况。马主任表示,围绕提升公积金窗口服务质量与群众满意度,要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强化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转变服务理念,实现从“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的思想转变;二是要提升服务能力。通过科务会、周末工作点评等形式,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人员准确把握政策的能力、精准宣传政策的实力和为民服务的亲和力。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好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服务制度,让公积金服务有温度更有速度。

    马主任强调,公积金服务窗口是展示单位形象的重要阵地,也是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重要平台,窗口办事人员要有百问不烦的耐心和面面俱到的细心,认真服务好每一位缴存群众,从服务点滴中展现出公积金人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