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召开2023年“下基层、送服务、促扩面”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资金归集和政策法规科 | 发布时间:2023-03-28 17:11

   (本网讯 通讯员:熊选旭)3月24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23年“下基层、送服务、促扩面”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应斌主持,中心城区七家委托银行行长和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2023年“下基层、送服务、促扩面”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重要意义、走访对象、方法部署及目标要求,成立了工作专班,并进行了归集扩面业务学习培训。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归集扩面是公积金工作的基础,拓展政策惠及面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参与归集扩面也是银行自身发展的需要,是一件双赢的工作;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和新招商引资落地开工企业是重点服务对象,必须落实政策宣传和服务全覆盖,全面深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开展精准服务;三是注重工作方法,坚持因企施策,落实低门槛进入、稳步推进;四是加强保障和指导,要把本次走访服务活动纳入年度银行委托业务考核范畴,加强检查指导和服务,及时解决走访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各委托银行参会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安排合理、任务明确,将抽出专职人员开展走访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服务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举措助力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