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石首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石首市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8-11-15 18:11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11月13日,石首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录制的专题片《榜样3》。


    该专题片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详细记述了他们愿意舍小顾大、敢于弃软啃硬、勇于舍生取义、甘于从一而终的精神,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观看过程中,在场干部职工深深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催人奋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向榜样学习,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负有责任心勇于挑重担,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积极探索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的新方法、新举措,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石首市办事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