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江陵办事处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8-12-21 17:12

    (本网讯 通讯员:周玲)12月20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办事处、中国农业银行江陵县支行前往监利县周老嘴镇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联合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湘鄂西红色首府纪念馆和廉政教育基地。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观看陈列的大量珍贵史料,重温了那一段难以忘怀的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崇高风范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每位党员都深受教育。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文件。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发扬革命精神,勇担历史新使命。

(来源:江陵县办事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