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石首办事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9-02-01 15:02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2019年1月31日下午,石首办事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单位负责人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办事处党组认真做了会前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制定了《2018年度石首住房公积金管理办事处民主生活会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总结上年度各自分管工作的成绩、查找不足之处的同时,大家敞开胸怀,正视问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做了深度剖析和自我反思与检讨,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较为尖锐的意见和具体的工作建议。通过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来源:石首市办事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