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松滋办事处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9-03-05 11:03

    (本网讯 通讯员:罗倩颖)根据中共松滋市委组织部《关于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3月4日,松滋办事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以“开局起好步 实现全年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办事处党支部赵明同志、副主任裴宏大、周昌伟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8月24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2014版)和《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通过学习和讨论,办事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长期坚持、持续发力、不断深化,为推进中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松滋市办事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