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中心党组书记讲党课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9-04-03 09:04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3月29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马少华为二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精彩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展开,根据自身学习党章的认知和理解,结合住房公积金行业特点和以往的工作经历和感悟,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对八项义务进行了深入讲解。

    马少华书记强调:学习是一辈子的事,遵纪守法是一辈子的事!每位党员必须遵循党性原则,加强自我约束,做到政治方向不偏失,思想意识无误区,行为规范不偏差。要珍惜组织关怀和教育、培养和帮助,铭记规矩、守住纪律、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马少华书记的讲课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对大家今后的努力方向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