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9-04-10 16:04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4月10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以“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完成三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九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和《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等内容。党支部全体干部还开展了“党员不准信仰宗教”交流讨论。


    随后,中心结合“双争”活动开展了“公积金大讲堂”。


    最后,单位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入党初心,决不参加宗教迷信活动;二是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治纪律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党员干部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


(来源:石首市办事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