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洪湖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周四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5-17 16:05

    (本网讯 通讯员:余述祥)5月9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积极开展了周四集中学习活动。


    晚上19:00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按照洪湖市委统一要求,在中心会议室集中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要求和政策标准的通知》(洪扶组发[2019]2号)。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了四项规定动作,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


    最后,中心主任刘兰国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市委统一要求,积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有关工作,不断强化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本领过硬、作风过硬、思想过硬的住房公积金队伍。

(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