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松滋公积金中心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6-06 11:06

    (本网讯 通讯员:罗倩颖)6月3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深学条例精神 永葆先锋本色”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廉政警示教育片。

    《条例》的学习,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廉政警示教育片的观看,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对党性的认识,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具有积极地引导作用。


    通过此次深度的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持续不断的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


(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