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松滋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7-04 15:07

    (本网讯 通讯员:张梦娜)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呵护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在完成三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做序序言内容;《深化平安法治松滋建设 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倡议书》;中共松滋市委印发《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六条措施》的通知。

 

    党支部书记赵明表示,在“七一”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法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法意识,奠定政治思想,坚守入党初心;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同步发展,做到两不误、两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