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8-13 15:08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8月9日下午,石首住房公积金中心邀请荆州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姚静平同志作了题为“百年变局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讲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姚静平主任从立足百年变局深刻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学思践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家国天下情怀弘扬党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7年的艰辛历程,讲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成就,运用中外典故,精准诠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通过聆听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牢记身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服务人民,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