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9-12 16:09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9月10日,石首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现场开展了以“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三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三会一课”等党建理论知识和《关于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到“六个一线”开展现场学习观摩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党员一行先后观摩了石首市东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绣办金银垱社区、建宁大桥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党建活动阵地,观摩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边走边看,边问边议,学经验,找差距。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全市项目建设的火热氛围,学习到了阵地建设方面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创新了思路、鼓舞了干劲,达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效果。


(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