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荆州区办事处参加“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初心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9-10-29 16:10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10月23日,根据荆州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荆州区办事处组织党员赴洪湖瞿家湾参加“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初心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是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旧址,通过陈列的文物和图片文字资料,深入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战斗历程和大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随后,在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党员向烈士鞠躬缅怀表达敬意,并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在本职岗位上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