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中心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时间:2019-11-18 16:11

    (本网讯 通讯员:王双)按照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8日下午,中心召开专题党组会。会上,各党组成员围绕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的18个是否存在的问题,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深刻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通过检视自查,分别向大家剖析了共60个问题。


    本次检视问题是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各党组成员通过自查、广泛征求意见、调研走访,梳理收集到的问题,是对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干事创业、廉洁自律方面的深刻涤荡。中心党组书记马少华同志做了最后总结,他指出:本次的检视问题是阶段性的,今后还要继续检视问题,下阶段,各党组成员要真抓真落实,要经得起组织及广大群众的检验。


(来源:综合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