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09 17:31

      (本网讯 信息员:李翮) 5月9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目标,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履行好工作职责,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组织作用,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对保密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增强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主持会议。中心党组中心组成员、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