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监利县公积金中心用行动诠释抗洪精神
信息来源:监利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6 17:13

       (本网讯 信息员:龚顺)七月,时值梅雨时节,长江水位不断攀升,长江监利站水位达35.85米,超警戒水位0.35米,形势严峻,为保卫监利县人民财产健康安全,监利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抗洪抢险专班日夜驻扎县红城乡长江村江堤防洪抢险。

       防汛时期,中心主任肖鹏同志多次强调,防汛是监利天大的事情,中心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确保抗洪抢险有序进行,中心根据当前水位及县委县政府要求,内设值班组和后勤组,认真做好防汛值班、物质保障工作。在雨情紧急及高温时期,专班人员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坚守岗位。一是对所管堤段加强监测和巡查力度,不留一处安全隐患;二是限制所辖江堤路口车辆及人员出行,加强排查夜钓、电鱼等非法行为;三是及时观察水势,收集险情,做好上传下达。

       如今洪水已然退去,但这些皮肤黝黑、挥汗如雨的勇士依旧神采奕奕,他们把抗洪抢险作为创先争优的主战场,诠释了中心党员干部英勇向前、奋不顾身的无畏精神,为我县抗洪抢险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