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洪湖市公积金中心走进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30 15:35

        (本网讯 信息员:余恪)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在烈士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重温了我市革命发展历史,被我市革命先辈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震撼。

        在廉政教育基地,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主题影片和各种典型反面案例,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学习传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严格遵守组织规章和纪律,干干净净履行职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