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12 14:38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1月11日下午,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完成线上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后,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全市“两会”精神。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及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部署重点工作。最后开展了“新锋公积金”党员先锋岗评选活动。

    会上,中心党组织书记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要建强队伍,党员干部要提升素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抓好活动,积极参加三会一课、下沉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要创优服务,充分发挥公积金的为民、便民、惠民作用。并希望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纪律,聚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