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江陵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10 10:03

   (本网讯 通讯员:周玲)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在前期组织学习、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于2021年2月8日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组书记罗辉同志首先代表中心党组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自我剖析后,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意见建议。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罗辉同志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查找问题全面,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相互批评精准,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结合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细化整改措施,规定完成时限,制定整改清单,统筹推进整改工作,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