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22 15:24

    (本网讯 通讯员:公小亮)近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意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其他工作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李晓霞指出,要认真贯彻中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风险防控,持续深化清廉公积金建设,为“十四五”公积金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实保障。一是真正把严的意识刻在脑中。要把党史学习和法律法规学习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好廉政警示教育,强化纪律的威慑力,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受警醒,把从严律己的意识深深刻在脑海中,一刻也不能放松。二是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明确纪在法前、党纪严于国法,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把党规党纪要求贯穿于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要做到言不逾规、行不逾矩。三是始终把遵规守纪落实落细。讲纪律、守规矩不是空洞的口号,中心干部职工要把《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荆州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操作规程》落实落细。特别是公积金业务经办过程中把政策执行、风险防控、资金使用、窗口服务做到缴存使用合规、监督管理到位、资金风险可控、服务效能提升。四是坚持把抓早抓小抓经常形成常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就是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动真碰硬,形成对干部的严格约束,就是要关口前移、防微杜渐,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并进一步建立健全抓早、抓小、抓经常的机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