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倾听群众声音,及时化解难题——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科 | 发布时间:2021-04-29 16:50

    (本网讯 通讯员:金路)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中心信息科结合工作实际,为缴存职工答疑解惑,纾困解难,真正将提升服务意识落到实处细处。

    近日,市电力部门公积金事务经办人反映,该公司某位职工职务变动后,同时办理了公积金账户转移,令人不解的是,收到的提示短信中显示的金额却大于个人账户实际到账金额。在了解了相关具体情况后,科室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上了该公司职工,并向其详细解释了具体原因,及时化解了缴存职工的疑惑。

     事后,科室及时与归集科进行了沟通,在个人账户跨办事处转移的提示短信中增添了详细说明,避免缴存职工出现误解。下一步,科室还将继续围绕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推进荆州公积金系统信息化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