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松滋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1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为进一步强化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10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党史悟思想,为人民服务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按议程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等内容。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和思想的洗礼,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信心。

活动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作总结发言,他进一步强调了接下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做“有梦想”的新时代党员;要脚踏实地,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党员;要志存高远,做“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要贯彻始终,做“有恒心”的新时代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公积金服务,贯穿到各个工作环节,砥砺新风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打印|关闭